黄昏与诗

这周看的一些

看了离婚前后、末段爱情、经久,我爱长佩!!!还复习了古早文错了错了和爱后余生(这篇我真的爆笑,很正经但是很想笑啊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觉得好看还加了书单可能因为古早就是需要狗血和攻的冷酷!

我想想还看了啥,啊,废文网看了成就、偷腥和肖邦都是同一个作者微博搜四円,三分之一剧情加车车车豪华停车场,偷腥带一点儿小妈文学,篇幅都不长~废文网还看了我乐于助人的室友,虽然很短但是番外有普通人生活的感觉~


离婚前后被我加入通宵书单了,苏言!!!太好磕了,我断断续续看了三四本攻35-45岁的了,点谁中谁!现在的大大们都爱写这个吗,成熟温柔我好得不能再好o(≧v≦)o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